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王「跪不下去」超霸氣?她曝內幕:愛財氣息滿到溢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2:53
圖/翻攝自YouTube波特王Potter King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波特王Potter King頻道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在片中因喊小英「總統」,遭大陸合作方要求刪除解約,擁有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整碗端走」,事件掀起熱議。經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繼日前指出大陸合作方責任比較大以後,今(17日)凌晨又針對事件釐清脈絡。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廣告小妹今凌晨指出,她長期看波特王不太順眼的原因之一,是波特王會故意踩線然後假裝不知道線的存在,「他的產品如是、臉書下廣告嗯哼、粉專被關也是一臉無辜樣。喔對了,他吿另一粉專的輿論操作手法我也是各種搖頭(例如A 案秀B案的判決書)。」因此廣告小妹對他的感想是「白蓮花偽裝者,死好。」
 
不過,先前波特王接下高雄市5月觀光大使,遭大批網友連結「代言高雄=韓粉」,當時波特王強調自己是高雄人,接下任務僅是為「挺高雄」,廣告小妹表示,她發現波特王變聰明了,「他代言高雄作為常被衛生局盯的商人來說,簡直不要太聰明喔。他那次是直接把線清理了,這戰略我喜歡。我看不慣踩線後愛哭哭討拍的商人,他的主動出擊轉變我欣賞。」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但針對這次怒切大陸的事件,廣告小妹認為,「要說他霸氣、骨氣,什麼氣都好,我是笑而不語。波特王的愛財氣息滿到溢出來,難道切斷合作真的只是為了骨氣二字?不見得,但那不重要。」她直言商人本就該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當機立斷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這也是敬業精神。
 
 
難道波特王不知道自己跟蔡英文合作有風險?廣告小妹認為他絕對知道,所以在影片裡稱呼她為「小英總統」,「內容是撩妹,除地雷手法一流。都做到這份上了還踩線,講真的我怪不了他。」
 
而大陸合作方Papitube,之前因出過點事情所以格外謹慎,廣告小妹相信此事波特王不知道,更不知道「總統」2字不能隨便喊,「如果真要喊,必須搭配另一手操作和人脈打點。」至於為何不乾脆避免接蔡英文的案子?她則點出「當所有一線網紅都在跟她合作的時候他跳過,這象徵著什麼各位不會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特王#蔡英文#總統#跪不下去#韓粉#廣告小妹#Papi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109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