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星馬克華伯格三兄弟 創業成漢堡大亨

記者 王德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9:54
圖/翻攝自 Wahlburgers 臉書專頁
圖/翻攝自 Wahlburgers 臉書專頁

好萊塢動作片演員演員馬克華伯格,最近拜訪德國的美軍基地,不是勞軍也不是拍片,是為了家族企業去推銷漢堡!馬克華伯格出身單親貧窮家庭,媽媽要養九個孩子長大,他曾經是打架吸毒的不良少年,由哥哥帶進演藝圈,一家人在生活淬鍊中互相幫助不離棄。現在主廚哥哥與兩個明星弟弟合開連鎖漢堡店,有錢大家賺,不再擔心星路浮沉,還開了實境節目,觀眾也能一窺他們的家庭生活,了解他們如何從困苦中學會韌性與幽默。

北約在歐洲最大空軍基地,德國拉姆施泰空軍基地附近,12月15日有家美式漢堡店開張。除了想念家鄉味的大批美國駐軍,還來了位美國大明星!

 

美國影星/漢堡店經營者  馬克華伯格  :  (歡迎華伯格!)嘿! 大家假期愉快! 很高興跟你們一起在這裡

不是勞軍,也不是拍戲,許多人想到馬克華伯格,就是那個拳拳到肉的動作片明星嘛!但這壯漢遠道而來是宣傳家族事業。就以父親姓氏字尾諧音為名,馬克華伯格與兩個哥哥一起創立漢堡品牌,美加已經開了30多家分店。

美國影星/漢堡店經營者  馬克華伯格  :  我總是很要求我哥哥保羅 但他的作品總是讓人驚嘆  無人能出其右 他提供給顧客的食物和用餐經驗絕對驚人 我們希望從我們的家庭裡帶出些東西  從我們家人帶出些東西 與我國的軍人家庭分享
 

強調優良食材、創意食譜,還有吃漢堡也能有餐廳的桌邊服務,馬克華伯格的家族企業,主要依靠大哥保羅30多年的主廚資歷。但兩個演員弟弟賣力宣傳也功不可沒,以品牌為名拍攝實境節目「華伯格漢堡店」熱播,觀眾看著明星與主廚光鮮亮麗的好萊塢美食創業記,想不到的是這家人過去,可是吃苦當吃補地奮鬥。

美國影星/漢堡店經營者 東尼華伯格 : 我們華伯格家的漢堡醬是... (最高機密嗎?) 絕對和麥當勞的有拚 而且幾乎是全球最讚的漢堡醬! 

華伯格兄弟的母親 艾瑪 : 那時是我人生的低潮 (生活中最難的是甚麼) 他們小時候 他們都很小的時候日子最難過

艾瑪年輕時是護士,與貨車司機丈夫離婚後,一人養大九個孩子。實境秀中看著孩子們童年時照片,她都還記得孩子身上的新衣是借錢買的。至於怎麼餵飽小孩? 

 華伯格兄弟的母親 艾瑪 : (那時你還能每天自己煮?)那就是挑戰啊!(你怎麼做到?) 現在不太確定了 我發誓 但我發明了很多瘋狂食譜 (像是甚麼?) 英式瑪芬鬆糕披薩

就是有甚麼剩什麼煮甚麼,但長子保羅就被啟發了烹飪創意,選擇當廚師!而排行第八的東尼華伯格,很年輕就嶄露演藝天賦,是80年代男孩團體New Kids On The Block的成員。

美國影星/漢堡店經營者 東尼華伯格 : 我們家有九個小孩 九個! 甚麼都買不起 所以我們去領各種免費救濟食物 免費起司 花生醬奶油…
 

歌手哥哥給了么弟馬克華伯格第一份像樣工作,加入男團New Kids On The Block,在此之前,馬克華伯格是令人頭痛的不良少年;雖然來自天主教家庭,但他吸毒、鬧事犯好犯滿,15歲就因打瞎別人眼睛入獄。哥哥東尼帶他進演藝圈,他三個月就離團;東尼幫他牽線單飛發唱片、拍廣告,馬克華伯格從內衣男模到跨足電影圈,年輕時愛打架的他,竟意外靠著肌肉男的拳腳為自己打開星路。

被定型為動作明星,馬克華伯格2012年挑戰幼稚男人角色,原創限制級喜劇片「熊麻吉」,創下至今全球同類電影票房最高紀錄,5.5億美元。兄弟倆星路一起一落,卻都沒忘父母離婚時,手足們決心永不分離的誓言! 

華伯格兄弟的母親 艾瑪 : 小時候人們總說 天哪 華伯格家那些(窮又壞的)孩子又來了 但今天人們說 哇 是華伯格兄弟來了

於是中年創業,兄弟們還是在一起,開漢堡店的過程,一家三位名人的真實生活,都給觀眾看!九個孩子的貧窮人家,小孩們真實人生也有起有落,東尼華伯格一度過氣、離婚,現在成了電視演員,也找到第二春;馬克華伯格近幾年電影不太賣座,曾被糗為CP值最低男明星,片酬拿得比同片女星多1000倍,不過他快速反應,把美金150萬片酬全數捐出。過去的經歷讓華伯格三兄弟懂得彎腰圓融、人生取捨,有錢一起賺。 

美國影星/漢堡店經營者  馬克華伯格 : 開漢堡店這件事其實還不錯
 

昔日是情場壞孩子的馬克,現在是四個小孩的爸,中年越走越規矩,至今都還沒有換過配偶、離過婚。

美國影星/漢堡店經營者  馬克華伯格 : 剛才唱聖歌的那小朋友偷偷告訴我 他喜歡看熊麻吉 我…我告訴他你這個年紀不能看吧 教宗啊 原諒我

偶爾也要來個壞壞幽默,在教宗面前開開自己電影的玩笑。幽默中有堅持的一家人,人生拿不到好牌也能翻盤,只要家人們互相幫助,不離不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克華伯格#變形金剛#漢堡#美國#英國#三兄弟#餐飲#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82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