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獲獎談出道20年 阿信稱團員「妻小成群」

記者 羅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3:23

五月天和蔡依林,最近受邀參加大陸音樂頒獎典禮,不僅帶來精采演出,也紛紛獲得3項大獎,五月天受訪時聊到20年經歷,主唱阿信竟然說出「妻小成群」這句話,把升格當爸的石頭、冠佑和馬莎給嚇壞了!

圖/翻攝自keyjane0818 IG

 
藝人五月天《知足》:「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演唱《知足》,粉絲跟著大合唱,五月天這回參加大陸音樂頒獎典禮,不僅連唱5首經典歌,還獲得年度最佳樂團、最具號召力樂團、最受歡迎樂團3個獎項,5人受訪時也聊到出道20年的經歷。

藝人五月天:「(我們)5個人這20年的人生歷程,其實每個人的速度不大一樣,像石頭、冠佑他們現在就是,已經是『妻小成群』了,2個小朋友,等一下等一下『妻小成群』有點奇怪,老婆1位小朋友1、2位,滿多,喔我嚇一跳『妻』沒有啦。」

 
「妻小成群」這句話可不能亂講,阿信受訪嚇壞石頭、冠佑和馬莎3個爸爸,一邊解釋還尷尬笑場相當有趣。

藝人蔡依林《甜秘密》:「你被弄來弄去你甘心樂意,高超的甜秘密,baby it's a piece of cake。」

少見演唱《甜秘密》,蔡依林這回也拿下年度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具號召力女歌手,還有十大金曲《怪美的》3個獎,明年5月高雄3場演唱會3萬張門票,也在5分鐘內秒殺,14萬人搶票盛況空前,讓蔡依林也特別發文「謝謝所有老闆們」。

藝人梁靜茹《慢冷》:「怎麼先熾熱的卻先變冷了,慢熱的卻停不了還在沸騰著。」

恢復單身的梁靜茹,同樣拿下3大獎,發表感言還以自己的歌曲《勇氣》當作哏,她希望自己接下來人生每一部分,都能從歌迷身上得到勇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蔡依林#梁靜茹#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020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