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王遭解約內幕曝光!「背後金主」竟是陸第一網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3:10
圖/翻攝自「Papi醬」官方微博、波特王臉書
圖/翻攝自「Papi醬」官方微博、波特王臉書

總統蔡英文近日和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合作拍片,沒想到因片中出現「台灣總統」字眼,大陸商業合作方要求波特王將影片刪除並解約,引發軒然大波。據悉,和波特王合作的行銷業者「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幕後金主竟是第一網紅「Papi醬」!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波特王昨晚(15日)在臉書曬出和「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的對話截圖,怒揭被施壓的過程,指對方不但要求刪除影片及解約,還將他擁有100多萬人的微博帳號「改密碼端走」,強調「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

 
 
圖/翻攝自「Papi醬」臉書

圖/翻攝自「Papi醬」官方微博

事後有網友發現,波特王的大陸合作方「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幕後金主竟是大陸第一網紅「Papi醬」及Angelababy的經紀人楊銘。現年32歲的Papi醬本名姜逸磊,3年前因變聲拍攝以「大齡女青年」形象吐槽日常生活的系列影片爆紅,作品廣被各社群平台轉發,不僅在微博擁有超過3200萬粉絲,在臉書粉專和YouTube頻道也分別有39萬、40萬人追蹤。「Papi醬」曾將其經營的「Papi醬短視頻」以22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9517萬)拍賣,捐給她的母校中央戲劇學院。

圖/翻攝自papitube微博

而「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昨也在微博發表聲明譴責,稱即日起「papitube與旗下簽約博主陳加晉(網名/藝名:波特王Potter King)解除所有合作關係」,並強調papitube「嚴厲斥責任何有損國家榮譽的言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捍衛國家主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波特王#蔡英文#總統#金主#Papi醬#解約#打壓#施壓#網紅#第一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3852

0.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