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分鐘片曝光!高以翔父痛哭 友完成遺願:延續他的精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2:52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藝人Godfrey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昨(15日)至親為他舉辦告別式,近300名藝人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望高以翔「放心高飛」!而陪著高以翔家人一路處理後事的好友毛加恩,昨天深夜在IG分享了1支長達9分鐘的紀念影片,畫面中高以翔父親(曹道成)彈唱卻痛哭失聲,儘管他的離去令人心碎,全世界好友仍用各自的方式追憶高以翔,希望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毛加恩昨在IG上分享這支包括黑人陳建州及高以翔全世界好友協力完成的紀念影片,一開始旁白提到,一個人很難講完Godfrey的好,他接觸過的人都還在學習人生大道理,但Godfrey早已經活出人生哲學,「以他善良陽光的個性,他不希望他的家人朋友為他的離去傷心難過,他會希望我們可以繼續認真生活,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於是好友們代替高以翔做他喜歡的事,以正面態度面對未來。畫面中帶到SBL璞園球星簡浩和黑人陳建州等人,一起到新北市中和公立動物之家,簡浩提到「我知道你(指高以翔)上次一個人來,我這次帶了一些朋友,一起來關懷流浪狗」,眾人對著鏡頭大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為高以翔完成未竟的遺願。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而日前黑人范范夫婦和王力宏、潘瑋柏等一眾好友和高以翔父親相約提前過聖誕,畫面中也收錄了高爸爸拿著吉他高歌卻唱到哽咽的片段,痛哭失聲的模樣令人心碎。不過隨即眾人合唱王力宏的〈Forvever Love〉,溫暖歌聲猶如高以翔生前溫煦模樣,療癒了眾人的心。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最終影片畫面停在高以翔獨自奔往湛藍大海的模樣,字幕打上「Godfrey Gao高以翔Forever in our hearts」,這段長達9分鐘的影片,不僅紀錄下高以翔謙遜、可愛、迷人、陽光、善良又帥氣的一面,也宣告他的離去並非死亡,而是活在眾人的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以翔#猝逝#猝死#曹道成#高爸爸#高飛#Godfrey#毛加恩#黑人#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744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