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5年!前夫遭爆是蔡上機 呂文婉直呼太瞎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5:17
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風格犀利辛辣的名嘴呂文婉,過去曾自爆低調離婚,在簽字前過了約5年「守活寡」的無性生活,引發討論;今(14日)傳出呂文婉前夫就是知名命理師蔡上機,但對此2人皆駁斥這項說法,直呼這個爆料「太瞎了」。
 
呂文婉2010年曾自爆自己結束12年婚姻,最後5年不但過著無性婚姻的生活,甚至還頻頻遭到對方冷暴力,根本就像是過著「守活寡」般的生活,更直言對她而言「那方面合不合很重要」。

 
 
據鏡週刊報導,近日有人爆料,指稱呂文婉的前夫正是蔡上機,對此,呂文婉駁斥「這太誇張了!好瞎喔!太瞎了!根本沒有的事」,還笑說「要趕快跟蔡上機老師講」;蔡上機則表示,自己與呂文婉是好友關係,會一群人一起聚餐,但絕對沒有男女朋友的關係,更別說是曾經結過婚,戶籍謄本一攤開就知道有沒有,這爆料恐怕絕非單純,是圈內有心人士有「企圖、目的、動機」放話,目的就是想要惡搞他與呂文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名嘴#呂文婉#無性生活#守活寡#離婚#前夫#命理師#蔡上機#烏龍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98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