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一起上節目…本土劇女神婚變 曾國城曝內幕「超會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3:22
本土劇演員夫妻檔陳子玄和陳建隆,日前傳出婚變消息簽字離婚。(圖/攝自陳子玄和陳建隆臉書合成)
本土劇演員夫妻檔陳子玄和陳建隆,日前傳出婚變消息簽字離婚。(圖/攝自陳子玄和陳建隆臉書合成)

29歲的本土劇女星陳子玄,2年前和大她14歲、同為本土劇演員的老公陳建隆產下1子。原本感情甜蜜的2人,日前卻被爆出已經離婚,並且爭奪兒子的撫養權,就連女方的經紀公司也證實,2人4年的婚姻已經結束。陳子玄和陳建隆發生婚變消息,1個月前2人才去錄製曾國城所主持的《一袋女王》,他表示當時女方就疑似曾透露訊息,起初以為是做效果,每想到卻真的離婚。

曾國城今年主持跨年晚會「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13)日在高雄舉辦記者會,他率領主持群路嘉怡、郭靜和開場嘉賓李玉璽一同出席。主持跨年晚會經驗豐富的曾國城,他表示今年會像派對的形式,不讓歡樂因為進廣告而中止。

 

曾國城聽到陳子玄和陳建隆離婚的消息十分詫異。(圖/攝自曾國城臉書)

記者會上,現在媒體提問曾國城有關陳子玄和陳建隆離婚一事的看法,這讓他也忍不住直呼「非常詫異!」曾國城說,上個月陳子玄和陳建隆一起來參加《一袋女王》錄影,當時表現出甜蜜恩愛的模樣,簡直是羨煞旁人,沒想到現在卻離婚了。

曾國城進一步提到,當時節目上看不出任何異狀,陳子玄在過程中抱怨「夫妻性生活不協調」,他以為是節目效果,感覺滿會演的。但現在事後回想,才驚覺這不是演出來的,沒想到竟然簽字離婚。不過這是否為2人離婚原因之一,曾國城表示也不確定為真,但真的完全沒想到他們會婚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子玄#陳建隆#離婚#婚變#性生活不協調#一袋女王#曾國城#本土劇#撫養權#郭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54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