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嫁石油商一年沒吵過架 楊謹華曝「婆媳關係」羨煞眾人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2:05
圖/翻攝自楊謹華Instagram
圖/翻攝自楊謹華Instagram

女星楊謹華與石油商老公Ben結婚快滿一週年,她先前坦言與對方不曾吵過架,主要透過溝通來了解彼此想法,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一年當中最期待生日和過年,對於「回婆家」的關卡絲毫不感到緊張,也大方分享婆媳間的相處情形。

圖/翻攝自楊謹華Instagram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謹華日前迎接42歲生日,與林心如、許瑋甯等好友一同慶生,其中吳慷仁更是每年的固定班底,幾乎沒有缺席,但吳最近為拍攝新戲曬得又瘦又黑,身體狀況一下子改變,也讓身為好友的楊謹華看了大喊吃不消!但同樣身為演員的她表示,若劇本是自己想拍的,會願意為戲犧牲「沒有問題」。

楊謹華自婚後連接2檔戲,事業依然忙碌,雖然結婚週年沒有特別安排活動,但她說與老公住在一起,天天見面,有時候還會一起去看電影增進感情。過年將至,她表示相當期待,就算回婆家也不會感到擔心,直說公婆相當開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謹華#結婚#週年#生日#過年#婆媳#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4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