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每天嗑雞排想變胖 摸到脖子長「喉結」割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6:35
女星斯亞出道以來就一直是纖細身材,怎樣吃都吃不胖。(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女星斯亞出道以來就一直是纖細身材,怎樣吃都吃不胖。(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14歲參加《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斯亞(糖果),因為甜美的樣貌和精湛的舞技,深受許多粉絲的歡迎。不少藝人在面對鏡頭前,公司都會要求節食瘦身,以便在鏡頭呈現時不會顯得太胖。但是斯亞卻沒這個問題,身材纖細的她,公司反而要求她增胖長肉。她自爆那陣子每天狂吃高熱量油炸食物,沒想到卻長出「喉結」,檢查之後醫師建議動手術切除,讓許多人聽了都替她捏把冷汗。

斯亞說自己因為太瘦被公司要求增胖,結果狂吃反而還變瘦。(圖/翻攝自YouTube)

 
斯亞日前上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自己被要求增胖的經歷。斯亞的體型屬於易瘦體質,她提到以前在團體時,因為每天要練舞超過8、9個小時,回到家感覺超餓的,於是點了許多食物狂吃,沒想到站上體重機後,反而還變瘦了;公司得知後要她不要減肥再瘦了,就是盡量地吃。

聽到公司的要求,斯亞說自己就開始吃雞排、薯條、珍珠奶茶每天喝,但之後卻常覺得頭暈、想吐還貧血,當時心想「怎麼會這樣?」於是就到醫院檢查。

斯亞說,自己每天都會擦保養品,結果那時候摸到1個喉結。醫師告知要抽檢,1個禮拜後報告出爐,她得到的是甲狀腺囊腫水泡,建議要把它割除。事後斯亞覺得,還是多去幾家醫院檢查確認,結果還是一樣,那時候連工作人員都說,「妳喉結長這麼大,是不是要變性了?」

 
斯亞說自己開始大吃後,某天脖子一摸竟摸到喉結。(圖/翻攝自YouTube)

聽到斯亞的分享,現場的營養師Ricky表示,她所長的「甲狀腺囊腫水泡」9成大多是良性,很多是先天造成,後天則是攝取過多的碘,或是碘攝取不足,這讓她當時狂吃雞排並無太大的關係。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斯亞#糖果#我愛黑澀會#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吳姍儒#易瘦#體質#營養師#甲狀腺囊腫水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