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羅志祥砸800萬MV玩爆破 投保1億保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小豬羅志祥新歌MV砸下800萬拍攝,創下他出道以來最高的製作成本,還有驚險的爆破戲,唱片公司甚至還為他投保1億,另外小豬最近還被爆出一張疑似他和一名女生貼著臉頰的親密照,但經紀人澄清說,這個男生其實是小豬女粉絲的男友,長得真的很像。

邊跳舞,後面還邊傳來爆破的聲音,小豬羅志祥拍攝新MV,可是冒了生命危險。歌手羅志祥:「被(粉塊)砸到背了,沒有表情太明顯,讓大家知道我痛到,但是還滿痛的。」

MV成本砸下800萬,超過40小時拍攝,找來百人臨演,光是這場電影爆破技術就花了200萬,創下他出道以來最高製作成本,唱片公司甚至還幫小豬投保1億的保險,就怕出了什麼意外。

硬著頭皮,從爆破聲中衝過去,全身弄的髒兮兮,石灰粉還飛入眼睛裡。羅志祥:「其實(爆破鏡頭)難拍的是那個時間點,就是我要跟爆破師要有一個非常好的默契跟信任。」

儘管拍攝過程很辛苦,但小豬看到MV成品還是超級興奮,除了MV話題十足,這張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也讓網友們議論紛紛。

親吻小女生臉頰的甜蜜合照,神韻、臉蛋、髮型,從側邊看幾乎跟小豬長的超級像,但其實照片中的人,是跟小豬有明星臉的上海陳姓男子,讓網友直呼真的是誤會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2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