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第三者都比原配醜? 網紅神比喻引網友大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2:46
潔哥直率的性格,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Facebook
潔哥直率的性格,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Facebook

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直率的性格,吸引大批粉絲喜愛,針對近日各種外遇消息,她忍不住拋出疑問,「為什麼外遇的人找小三跟小王都會比原配醜?」同時也分享自己的想法,使網友不禁直呼,「本日最中肯耶!」

潔哥忍不住拋出疑問。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Facebook

 
潔哥12日在Facebook拋出疑問,「為什麼外遇的人找小三跟小王都會比原配醜?」同時也分享自己認為的答案,「因為偶爾都會想吃垃圾食物嗎?」潔哥把愛情當中的的第三者比喻成具有吸引人但卻沒有營養的垃圾食物,立刻得到網友認同,「這樣說好像有道理」、「他們要的是另一半沒有的人格特質」、「好吃敵不過新鮮」、「新鮮就是好吃」、「新鮮感問題」、「這理由可以」、「本日最中肯耶」。

此外,很多網友也提出自己的想法,「因為酒駕的人也以為自己在開直線啊」、「想試吃餿水的概念」、「偶爾吃路邊攤的概念」、「當妳有小孩的時候妳再問小孩,為什麼你有貴貴又漂亮的玩具,還要搶別人便宜醜醜的玩具?他會給妳完美的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潔哥#李秉潔#小三#外遇#小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628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