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董座張綱維失聯 為他生子無名分女星近況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8:09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韋汝臉書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韋汝臉書

遠東航空今(12日)無預警宣布因公司長期虧損,資金籌措困難,明(13日)停止飛航,引社會譁然。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目前失聯中,而過去張綱維不只商場爭議,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他過去與女星韋汝的戀情備受矚目。

韋汝為張綱維產下1子。圖/翻攝自韋汝臉書

 
韋汝2010年為張綱維產下1子Henry,但一直沒有名分,一度淡出演藝圈3年,到2012年才復出。不過,生子兩年後,男方被爆出熱戀自家空姐范璧如。張綱維曾透露,雙方分手主因,是婆媳問題。近年來韋汝態度逐漸軟化,已願意讓孩子姓張,也答應若未來有新對象結婚,會將兒子交給張撫養。

談及韋汝,張綱維今年初曾解釋兩人關係,「韋汝是我兒子的媽,也是我一輩子的朋友。」即使沒有成為夫妻,張綱維仍照顧韋汝母子,每個月會固定給韋汝15萬元的生活費。如今傳出遠航停飛,張綱維卻爆出已失聯2週,令外界不只擔心員工、旅客權益受損,母子倆未來生活費著落也令人擔憂。

圖/翻攝自韋汝臉書

不過,遠航今爆發停航危機,韋汝下午在臉書曬出1張專注夾菜的照片,寫道,「挑美食就像挑精品一樣認真,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似乎沒受到張綱維財務危機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遠航#遠東航空#張綱維#韋汝#未婚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31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