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換上酒店浴袍…下秒掏出「染血衛生紙團」崩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6:34
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圖/翻攝自侯佩岑 Patty Hou Facebook
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圖/翻攝自侯佩岑 Patty Hou Facebook

擁有亮麗外型和高雅氣質的女神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近日她飛往中國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怎料當侯佩岑換上酒店提供的浴袍時,赫然發現一張沾有血漬的衛生紙黏在浴袍內側,令她超級崩潰,同時也提醒出差和旅遊的粉絲,「大家穿酒店浴袍時請務必小心」。

侯佩岑發現一張沾有血漬的衛生紙黏在浴袍內側。圖/翻攝自侯佩岑 Patty Hou Facebook

 
侯佩岑在12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每週前往中國大陸錄製真人秀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時,她都會入住上海虹橋某間酒店,而這次也一如既往入住同間酒店。

侯佩岑透露,從之前就發現酒店的浴袍沒有更換清洗,而她也會向酒店人員反應,怎料今天準備穿上酒店提供的浴袍時,發現一張沾有血漬的衛生紙黏在浴袍內側,當下超級崩潰。侯佩岑表示,自己沒有要責怪任何單位,只是想提醒「大家穿酒店浴袍時請務必小心!」

侯佩岑超級崩潰。圖/翻攝自侯佩岑 Patty Hou Facebook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原來大家都會遇到稀奇古怪的事」、「這真的太嚇人了!謝謝妳的貼心提醒」、「太誇張了,真的非常扯,趕緊換一間飯店吧!這品質太差了」、「謝謝提醒,尤其有帶小朋友的更要注意」、「這太可怕了」、「真的要自己帶」、「這飯店根本不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侯佩岑#浴袍#衛生#乾淨#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63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