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秒床上恩愛片」外洩!蕭亞軒纏綿激吻小16歲男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4:42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淡出螢光幕近2年的天后Elva蕭亞軒,揮別罹怪病陰霾,今年8月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鮮肉男星黃皓;3個月後又在出道20周年前夕宣布將回歸樂壇,專輯預計明年中之前發行。今(12日) Elva在網上發布55秒的新歌預告片,只見她合體男友大方在鏡頭前擁抱親吻,Elva還強調「這不是演的!」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Elva今天中午在各大社群平台發表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的55秒MV預告片,大方合體小16歲的男友黃皓,蕭亞軒不僅穿著短裙、辣曬一雙纖細長腿,更如同一個小女人一樣,和黃皓親密在床上、沙發上和泳池裡纏綿親吻,畫面相當撩人。Elva強調2人的互動都是真實的,「我覺得我最感動的地方是我們的擁抱,以及我們所有的東西都不是演出來的!」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在MV中表示,5年後的這張專輯已經盡了全心全力去做所有東西,「我不要浮誇,但是我要有靈魂!」據悉,當這首新歌完成時,黃皓剛好出現在Elva身邊,不僅給了她心靈上的支持,也讓她再次有被呵護的感覺,因此決定將這首新歌當成禮物送給男友。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後來Elva提出合作,黃皓立刻答應,她笑稱「我們沒有溝通很久,因為一直是朝同一個方向去努力的,會有這一切都是因為有愛!」Elva強調,這將在2人的生命中留下美好印記,無論未來如何「至少現在是同步呼吸、同個節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蕭亞軒#Elva#床戰#黃皓#姐弟戀#濕身#恩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5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