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婿曝余苑綺化療後近況 余天「說不出話」暴瘦6KG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2:28
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今年10月產下第2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並由淋巴擴散至肝、肺,李亞萍悲痛證實是癌末,全家人心痛不已。近期邊跑選舉行程邊擔心女兒的余天,整整暴瘦6公斤,今(12日)他透露余苑綺接受化療的最新病況,直呼自己「聽完講不出話來!」

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余天今前往三重綜合運動場,號召全台青年議員力挺,他自爆近來因為跑行程,外加擔心愛女病情,整整瘦了6公斤。提到余苑綺接受化療的最新病況,余天透露女兒加上昨天已經做了4次化療,女婿有打來向他報平安,稱「綺綺這次化療檢驗癌症指數,原本是17,昨天晚上降到4點多了」,讓余天開心大喊「這個是我最高興的啊!」
 
余天表示自己好幾個月來,只有昨天晚上睡得最好,結果昨天(11日)跑行程就睡過頭了。但他也提到,雖選情艱困,但自己一定會努力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天#余苑綺#癌症#直腸癌#復發#化療#李亞萍#立委#2020#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97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