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無視綜藝天王!吳宗憲怒爆「3線索」洩女星身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2:32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TVBS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TVBS

57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36年,在藝能界地位舉足輕重,不少後輩都會敬他三分,豈料居然有女星敢直接無視他!憲哥日前在節目中自爆,曾經在和一位後輩女星講話時,對方突然將臉別過去,直接無視他,讓他氣炸直呼「很機車!」憲哥更當眾曝露3個線索,讓女星身分呼之欲出。
 
憲哥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提到曾遇過機車的女藝人,「機車到什麼程度你知道嗎?你正在問她話,她突然間臉就緩緩轉過去!」憲哥認為自己是藝能界的前輩,「我們在跟妳講話,妳怎麼會突然間就看著就轉頭、眼神飄走,你看突然間有多冷!」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不過憲哥透露,這名女星如此機車,結果真的讓她接到機車廣告,「這不是笑話!這是真的!但是就是那支機車廣告以後,她就從此不紅了。」憲哥還加碼爆料,該女星在那支機車廣告中很酷、很冷漠,種種線索讓答案幾乎呼之欲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憲哥#機車#女星#小明星大跟班#無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19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