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聲明後再發文!大14歲尪悲吐「我有把陳子玄顧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2:33
圖/翻攝自陳子玄、陳建隆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玄、陳建隆臉書

29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4年前嫁給大她14歲的演員老公陳建隆,婚後育有一子恩恩,豈料近日驚爆2人婚變,陳子玄和陳建隆昨天(11日)同時發表離婚聲明,強調雙方沒有爭吵、也沒有第三者,離婚純粹是各自對人生有新的規劃。而陳建隆發表完聲明10分鐘後,再發文強調「我有好好把你們愛的子玄顧好」!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和陳建隆昨天下午雙雙發表離婚聲明,內文中指出2人前段時間早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雙方是經審慎溝通之後和平理性地做出決定,「儘管這對我們來說不是一個最完美的結果,但我們都很努力過!」聲明中強調,沒有第三者、過程也並無爭吵,「純粹是我們對人生各自有了新的規劃及新的藍圖」,接下來會是彼此人生裡永遠的摯親摯友,也永遠是恩恩的雙親。

 
 
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而陳建隆發表聲明完,隨後又轉發了一首葉蒨文的歌曲〈愛的可能〉MV,並在貼文中表示接下來的是是非非,他不會再多說多解釋,「我有好好把你們愛的子玄顧好,讓她無後顧之憂的回到她的父母身旁與喜愛子玄的朋友們手中,謝謝你們的關愛。」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為陳建隆加油打氣,稱「加油,未來的路會更好」、「為了所有的愛你的,努力啊」、「喝一杯忘情水吧」、「每個經歷都是成長的一部分」、「加油,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子玄#陳建隆#離婚#婚變#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19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