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被阿翔切割又失業!謝忻豁出去「上下失守」曝心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2:33
圖/翻攝自謝忻IG
圖/翻攝自謝忻IG

藝人謝忻好不容易揮別和阿翔不倫戀的陰霾,10月才全面復工,和徐乃麟搭檔主持新節目,豈料日前爆出金主撤資,節目僅3集就被腰斬。不僅如此,近日謝忻和阿翔都收到好友哈孝遠的喜帖,為避免再生事,經紀公司禁止阿翔出席,讓謝忻形同「被切割」,處境尷尬。對此,昨天(11日)謝忻再度曬出健身辣照,並意有所指地透露心聲。
 

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昨天又在IG曬出健身辣照,這回不只露一個部位,而是「上下齊發」,就連構圖都頗有心機。身穿粉色運動內衣、激短熱褲的她,在健身房擺出「側棒式」展現苦練的腹肌和一雙修長美腿,傲人上圍若隱若現。仔細一看,背後鏡子也反射出渾圓屁股蛋,角度引人遐想。

 
 
圖/翻攝自謝忻IG

近期被指再度失業、又被舊愛切割的謝忻,意有所指在貼文中寫下「那就撐住!」心情看似不受影響。而她在回覆網友留言時也透露,展現出來的不是腹肌,「很難練…這個只是瘦了一點點,我一定會把腹肌練出來。」被網友激讚會不會太美,謝忻則說「一個月沒吃麥當勞…好想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阿翔#不倫#偷吃#切割#失業#火辣#性感#辣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