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饒舌歌手機場癲癇猝死 警搜出槍械及31公斤大麻


發佈時間:2019/12/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2:40
芝加哥饒舌歌手Juice WRLD過世,年僅21歲 (圖/翻攝自TMZ News)
芝加哥饒舌歌手Juice WRLD過世,年僅21歲 (圖/翻攝自TMZ News)

美國饒舌歌手Juice WRLD去年才以《Lucid Dream》一曲紅遍美國,但8日卻傳出在機場癲癇發作,送醫不治,年僅21歲的大好年華讓人唏噓不已,Juice WRLD和Rest In Peace(願死者安息)瞬間成為推特熱搜關鍵字。然而Juice WRLD的死因有待釐清,警方在他的私人飛機上搜出槍械和70磅(約31公斤)的大麻,有一說法是他服下大量藥物引發癲癇,不過尚未被證實,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根據TMZ News報導,警方很可能早就掌握Juice WRLD的飛機上有毒品及槍械的消息,因此在芝加哥中途國際機場準備盤查,沒想到卻在檢查中途癲癇發作,據警方表示,他送醫時仍有意識,但到醫院後不久就被宣布死亡。在他的私人飛機上被搜出31公斤的大麻、6瓶可待因感冒糖漿、2把九釐米手槍、1把40自動手槍和彈藥。

 

在Juice WRLD私人飛機上搜出70磅大麻 (圖/翻攝自TMZ News)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Juice WRLD的死因,有一說法指出他為了逃避盤查,在機上吞下了許多藥物,因此引發癲癇,不過警方仍在調查當中。Juice WRLD的女友則告訴警方他有Percocet的成癮問題,該藥物有止痛作用,但也能使人短期精神提振、注意力集中,甚至許多美國學生為了考上名校,會服用Percocet以提高讀書專注力。

美國之前有許多偉大音樂家都在27歲死亡,被稱為27俱樂部,而Juice WRLD去年釋出《Legends》悼念21歲過世的饒舌歌手Lil Peep和XXXTentacion,他寫道「什麼是27俱樂部,我們都活不過21」、「他們都說我可能成為傳奇,現在我有點不想要這個稱呼,因為傳奇們似乎都死得早」,沒想到一語成讖,剛滿21歲就癲癇發作過世,令粉絲十分不捨。

 
實習編輯/葉宣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饒舌#毒品#藥物#成癮#飛機#機場#癲癇#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94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