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亭羽懷孕了!九把刀「X!想到就會一直笑」揭喜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1:58
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41歲知名作家九把刀5年前坦承劈腿,2017年底扶正「小三」周亭羽,2人低調登記結婚。今(11日)凌晨九把刀開心宣布老婆懷孕的喜訊,興奮表示「我真的快要當爸爸了耶…天啊,想到就會一直笑呢!」
 

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今凌晨在臉書上表示,自從今年3月底,愛犬阿魯「下班」以後,他和老婆吃飯前都會閉上眼睛祈禱,邀請已逝愛犬puma跟阿魯「再度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九把刀對周亭羽說,「如果來的是男生,就是在菩薩那裡苦讀多年的puma,若是女孩,就是最受妳寵的阿魯。」
 
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但周亭羽認為,轉世後性別不一定會和在世時一樣,要九把刀別這樣規定,但九把刀還是如此堅信。今年9月,他向到簽書會的粉絲宣布自己要當爸了,經上個月的超音波檢查,知道了老婆肚中娃兒性別,九把刀說「超音波檢查已經告訴我是puma還是阿魯了,但你們要猜猜看嗎哈哈哈?」最後他又忍不住興奮大喊「X......我真的快要當爸爸了耶,天啊,想到就會一直笑呢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九把刀#周亭羽#劈腿#出軌#小三#懷孕#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72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