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臟突劇痛…郭彥甫驚罹心內膜炎入院「再晚2小時險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1:59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和雙胞胎哥哥郭彥均共組男團2moro出道的39歲藝人郭彥甫,3年前轉行全職畫家後淡出演藝圈,沒想到近日驚爆他因流感併發心內膜炎,突然間感到心臟異常疼痛,在美國緊急入院治療。當時好友劉畊宏帶著他跑了5、6公里求救,事後醫生表示這是流感造成的病毒感染,「再晚2小時」恐怕就會心臟休克死亡。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4日在臉書上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寫道:「我總是最掃興的一個。還好耕(畊)宏、Angela跟老婆還有葉醫師的跨海連線!不然今天不曉得去哪裡了!」綜合媒體報導,過去沒有心臟病史的郭彥甫,日前在飛機上突然感覺心臟異常疼痛,原本想忍的他,最後撐不住求助好友劉畊宏,對方帶他四處找醫院,所幸最後台美醫師連線共同為他治療,才撿回一命。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事後醫院確診這是流感併發心內膜炎,醫師警告要是再晚2小時來,恐怕會心臟休克死亡。據悉,郭彥甫搭機到美國前,曾因感冒到診所拿藥。而在住院1天後,郭彥甫已出院,並著手籌備新書,原定工作並無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彥甫#心內膜炎#流感#劉畊宏#休克#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4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