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前才認偷吃!陶喆遭爆夜會長腿妹「躲柱子難分難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2:00
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50歲台灣R&B教父陶喆5年前再婚,娶走身價數億的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沒想到結婚隔年就爆出他偷吃大陸「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事後陶喆認了「婚後的確有出軌」,形象一夕崩跌。好不容易今年老婆為他生下一子,陶喆也經常曬夫妻恩愛照,沒想到近日他又被拍到和多名辣妹出遊,更和其中一名長腿正妹「躲在柱子後面」行徑詭異,讓努力維持的愛家形象再度破功。
 

陶喆4年前就外遇風波開道歉記者會。(圖/TVBS)

據鏡週刊報導,上月28日晚間9時許,陶喆被直擊帶3女上了他的專屬保母車,開往信義區高檔KTV續攤,當時司機特別幫其中一名穿著短裙的長腿辣妹撐傘,啟人疑竇。歡唱2個多小時後,陶喆和這名長腿妹單獨上車離開,最後車子停在忠孝東路5段某社區,陶喆貼心將長腿妹牽下車。沒想到2人一下車,就突然躲到騎樓的柱子後面行徑詭異,依依不捨數分鐘後陶喆才又回到車上。隨後長腿妹又走回車邊貼耳和陶喆講悄悄話才甘願返家。

 

陶喆4年前就外遇風波開道歉記者會時,秀出和楊子晴的微信對話,質疑對方編造微信通聯紀錄。(圖/TVBS)

外傳陶喆自出道以來女友就換不停,2014年和Penny結婚後,隔年陶喆就被大陸女子楊子晴指控多次向她約砲,女方當時還出示2人露骨對話截圖,逼得陶喆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向妻子道歉。不過當時陶喆僅認偷吃1次,否認多次約砲。沒想到同一個月,陶喆又被拍到酒後帶女演員陳心瑩回家,花心紀錄堪稱一籮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陶喆#偷吃#江姵蓉#小三#外遇#出軌#Penny#長腿妹#躲柱子#楊子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1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