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了小禎不扶正千年小三!李進良甜擁「地表最強奶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1:59
圖/翻攝自鳥鳥IG、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臉書
圖/翻攝自鳥鳥IG、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臉書

主持天王胡瓜的35歲愛女小禎(胡盈禎)日前坦承已和結婚12年的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離婚,並在臉書上以「全劇終」形容這段婚姻。正當外界關注李進良是否會扶正多年的「小三」田欣時,沒想到他竟被媒體拍到有了號稱「地表最強奶神」的新歡,2人牽手唱KTV,互動親密。
 

圖/翻攝自鳥鳥IG

據鏡週刊報導,上月28日凌晨,李進良被直擊開著要價千萬元的白色賓利,帶一名金髮辣妹去唱KTV,2人被拍到手牽手、狀似親暱。據悉,這名辣妹名叫鳥鳥,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經常在IG上曬清涼照、擁有37萬人追蹤,也常在網路上直播遊戲實況。2年多前她更曾因穿著平口上衣配超短熱褲參加周杰倫演唱會登上新聞版面,被封為「地表最強奶神」。

 
 
只是當天唱了近3小時後,鳥鳥竟表情無奈地先行離開,而李進良則是到清晨6時許,才被2名熟女辣妹勾了出來,上計程車前又跟另一名黑衣女子3點緊貼互抱來個18相送,豔福不淺。
 
圖/翻攝小禎、李進良臉書

事實上,李進良和小禎於2007年奉女成婚,但男方婚前就曾被抓包偷歡,婚後也不改本性,與田欣長期糾纏,她甚至成為李進良在事業上的得力助手,也非常努力討好李進良和小禎的女兒Emma。只是如今李進良和小禎真離了,田欣扶正之路似也遙遙無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進良#小禎#奶妹#辣妹#網紅#E奶#鳥鳥#田欣#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43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