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離婚 演員尪臉書早洩端倪:今生註定不能擁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1:01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本土劇女星陳子玄今(10日)驚爆與大14歲演員老公陳建隆離婚。公司已證實此消息,確定結束4年婚。其實陳建隆昨(9日)曾PO出一段悲傷歌詞,令網友感嘆兩人婚變早有端倪。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建隆昨日在臉書分享歌手王傑《她的背影》影片連結,引用部分歌詞「過了今夜我將不再有、也許今生註定不能夠有⋯」字字句句顯示出內心的沉痛。不僅是歌詞傷感,陳建隆昨在臉書曾PO出逝世父親留下的手錶,寫下,「今天就這樣出現在桌子上,是不是你在告訴我你不想留在這怕我忘記把你帶走,對不起,爸,我還是跟你走了一樣的路,我失守了」。

 

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陳建隆臉書中,滿是悲傷氛圍,令網友聯想夫妻婚姻早已亮紅燈,相當擔心。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最近看你po文我早有預感....沒想到今天就被爆出來了...加油加油,你真的很棒!」、「 加油,時間會帶走一切的」、「加油要留住恩恩,你是個最棒的爸爸」、「好意外怎麼會這樣」、「 很難熬要堅強。」

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據悉,29歲的陳子玄曾出演《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走紅,甜美外貌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女神。和陳建隆在《世間情》認識後擦出愛火,秘戀進而結婚,育有1子「恩恩」,兩人過去常在社群網站放閃,沒想到如今卻爆出離婚消息。她曾感嘆太早步入婚姻,心中有些遺憾,女方父親也曾對兩人年紀相差14歲,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子玄#陳建隆#離婚#本土劇#端倪#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