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認離婚:一路走來很辛苦 大14歲演員尪搶兒撫養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1:17
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29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聲名大噪,甜美外貌,迷倒不少粉絲。她與演員陳建隆2015年結婚,育有1子,不過今(10日)被媒體爆出兩人已簽字離婚,正在爭取撫養權,震驚演藝圈,陳子玄所屬經紀公司已證實離婚消息。

陳子玄因拍攝《世間情》和大14歲陳建隆相戀而結婚,因兩人年紀相差大,女方父母一度不贊成。陳子玄父親曾在節目《一袋女王》上透露,覺得女兒怎麼會「找1個中年人來當男友」,但聽到女兒說「我要嫁給跟我爸一樣的男人」,他才放心「把女兒交給另外1個爸爸」。

 

陳子玄當時也坦言,自己真的太早結婚了,其實還是有點遺憾。而婚後陳子玄曾透露兒子是遲緩兒,正在接受早療,婚姻一路走來非常辛苦。

圖/翻攝陳子玄&陳建隆 雙陳故事臉書

據ETtoday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確定兩人已離婚,現在雙方疑似爭取孩子撫養權。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曾坦承夫妻間溝通出問題,個性不合。對此,陳子玄經紀公司表示,「陳子玄與陳建隆於日前已經登記離婚,關於孩子監護權及其他事項,兩人會做最完善的討論並取得共識,謝謝媒體關心,也請大家給予更多空間,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子玄#陳建隆#撫養權#離婚#14歲#簽字離婚#遲緩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4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