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憲哥嗆很笨「別再聯絡」!謝忻暴瘦合體曝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2:40
圖/翻攝自吳宗憲、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今年6月被拍到和阿翔在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當時她發完道歉聲明後隨即神隱,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透露有傳簡訊邀謝忻上節目被拒,讓他火大怒斥「那就別再聯絡了,我直接把妳刪除掉」,更直指謝忻很笨。事隔近半年,昨(9日)謝忻在IG貼出和憲哥同框的合照,還原「被封殺」真相。
 
謝忻昨在IG上曬出去錄《小明星大跟班》時和憲哥同框的合照,只見畫面中憲哥開心比著Rock的手勢、臉上滿是笑容,而這陣子暴瘦的謝忻則雙頰凹陷,將手靠在憲哥肩上。

 
 
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在貼文中提到,憲哥對她說:「妳給我好好加油,別管別人說什麼」,而她則回應憲哥:「好,我會。」她滿懷感激地向憲哥致謝,文末則標註「空穴來風的封殺」,間接回應先前憲哥說的氣話。
 
吳宗憲先前被問到翔忻戀一事時,坦言有傳簡訊邀謝忻出來工作,但對方卻以公司安排理由婉拒,讓他氣炸揚言「那就別再聯絡了,我直接把妳刪除掉」。吳宗憲指出,謝忻強調自己和阿翔之間真的沒什麼,讓他痛批兩人經紀公司處理方式有問題,根本是落井下石。「我很氣笨的人,要對媒體講清楚,有的話就說『對,我跟他通姦』,那妳又沒有,為什麼要突然消失,這樣就像『此地有銀三百兩』,這樣扭扭捏捏躲起來是有病喔。」對於謝忻選擇神隱,憲哥也說,「敢退我通告,妳就不要來了,不是我封殺,是妳自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阿翔#不倫#外遇#劈腿#吳宗憲#憲哥#封殺#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550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