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獨子學成歸國!「1個舉動」讓吳宗憲感動淚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2:57
圖/翻攝自吳宗憲、鹿希派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鹿希派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1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8月因揚言若女友生病沒好起來,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被判處緩起訴1年並支付公庫50萬元處分金。後來鹿希派返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年底即將學成歸國,憲哥透露兒子的1個舉動,讓他感動到差點淚崩。
 
憲哥昨(8日)進棚錄節目期間受訪,提到在美留學3年的兒子鹿希派,即將於12月26日學成歸國,憲哥透露原本他想的是兒子光榮畢業回來,飛機要搭頭等艙,但鹿希派卻回應父親:「爸爸No,我就是Y Class經濟艙就ok了!」而且他還選擇在26日才回國,原因是聖誕節隔天的機票價格只要一半,讓憲哥眼淚險些掉下來,直呼「這孩子讓我太感動了!」

 
 
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至於鹿希派歸國後要繼續發片嗎?憲哥則表示「他不要惹禍就好!」直言現在做音樂也沒搞頭,「看他想做什麼就盡量去做,孩子我們不要給他設限,也不一定要當藝人…如果願意去設計商品或什麼也很棒。」說歸說,但憲哥仍對在場記者表示,可以上網去搜尋鹿希派的音樂,「很多他的歌真的都很特別,幫我們指點一下,未來應該是不錯」,流露濃濃愛子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憲哥#鹿希派#星二代#吳睿軒#學成歸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57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