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王菲逆齡臉蛋驚豔全場 曝結婚標準:找對了就領證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08:55
圖/翻攝自微博、HR赫蓮娜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HR赫蓮娜微博

天后王菲與謝霆鋒先前復合傳聞不斷,似乎因歷經兩次婚姻失敗,使她對於再次投入婚姻有所顧慮,感情生活向來低調的她,日前出席代言活動時,更間接透露結婚標準,不禁令外界猜測她的戀情現況。

圖/翻攝自服裝搭配師main微博

 
50歲王菲7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時,穿著一身白色皮質套裝搭配復古包巾,逆齡臉蛋與保養得宜好身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當被主持人問到為何接下品牌代言時,她也意外拿感情做為比喻「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找對了適合我的,可以領證的那種」,似乎間接透露進入婚姻的標準,引起外界紛紛揣測她與謝霆鋒的感情狀況幸福甜蜜。

圖/翻攝自悠然米粒微博

王菲此次公開露面,也被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我的菲50了,但誰能看出來?」、「造型完美」、「好美喔」、「愛了幾十年的女神」、「能活成這樣真好,忠於自己的心」、「太后終於出山,真的好喜歡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菲#謝霆鋒#感情#復合#結婚#婚姻#近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45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