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自家人」害陳玉珍手被夾 卓榮泰:看影片笑到無法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4:21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多名立委日前跑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發生推擠,造成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林奕華遭到門夾傷,送到台大醫院急診重患區診治,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8日)表示,他看這件事在網路上的影片,重複看了很多遍,笑到無法入睡。

卓榮泰今日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許淑華等人站台時,被問及藍委手遭夾傷一事的看法,卓榮泰不諱言「是一場鬧劇」,還說昨(7日)晚他回家後看到網路上塞門縫的影片,「看了不下30次,無法入睡、一直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中)。圖/TVBS

對於陳玉珍手被門夾傳言是「自家人」所為,卓榮泰直言「怎麼有人敢做這樣的事情,為什麼有人不是塞自己的手是塞別人的手」。

他也說陳玉珍手被夾到進重患者室,大家第一個感覺就是占用醫療資源,他再深層的感覺是目的何在?陳就是把一件事情擴大,住院本身就是一個假訊息,陳在抗議什麼事情,卻用同樣的方式在做,表示她所抗議的心情是假的,做假訊息才是真的,「他們做假訊息是真的、抗議是假的,相信人民看得很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夾傷#台大#陳玉珍#國民黨#民進黨#笑#入睡#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