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站方認定PTT帳號屬卡神網軍集團 游錫堃說話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2:53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圖/TVBS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圖/TVBS資料照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持續延燒,藍營痛批楊是綠營網軍,但綠營人士都強烈否認。有眼尖網友發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曾被站方認定屬「楊蕙如idcc集團」,公告將其帳號刪除,引網熱議。

圖/翻攝自PTTI八卦板

 
楊蕙如涉嫌顧網軍帶風向,在PTT發文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之死。檢方查出PTT帳號「idcc」與楊蕙如IP相同,依侮辱公務員、侮辱公署等2罪起訴。

圖/翻攝自PTTID_Multi板

對於卡神案,網友在PTT八卦版PO證據圖指出「水牛當然認識卡神啊」,聲稱游的PTT帳號(fanfantu2014)曾被站方認定屬楊蕙如idcc集團。原PO表示,當年覺得水牛伯很親民,現在才發現自己被騙5年,他推測當年註冊和PO文應該也是網軍幫忙。

圖/翻攝自PTTID_Multi板

 
PTTID_Multi板在7月30日公告,帳號idcc與眾多帳號屬於同集團予以刪除,但由於idcc受司法單位調查,所以先行保留並停權。而游錫堃的PTT帳號則在10月29日遭站方認定與idcc集團使用而砍除。


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曾透露自己是PTT鄉民,2015年在自己臉書上秀出自己在PTT的自我介紹文及公開帳號為fanfantu2014。對於遭網友起底,PTT帳號與楊蕙如、idcc集團相關遭站方砍除,游錫堃今(7日)受訪時回應,已很久沒有使用PTT帳號,並說自己與楊蕙如「怎麼會有關係呢,有證據嗎,誰說的」,強調「一點都沒有關係」。

記者追問PTT帳號是否還在使用?游錫堃則回應「有無使用是我的,為什麼要講,雖然很少用,但我要用就可以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游錫堃#網軍#卡神#外交官#蘇啟誠#TPT帳號#刪除#集團#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41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