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泛淚喊話「想你」 豪乳舊愛丟7字回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1:59
翻攝IG
翻攝IG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日前被網紅米砂驚爆為他墮胎,經過一連串的紛紛擾擾,最後讓孫安佐的正宮女友「阿乃」下定決心分手,2日孫安佐疑似放不下舊情,在社群平台寫下「真的很想你」。對此,前女友阿乃被網友問到此事,也直接回應了。

孫安佐之前大方認愛,而阿乃也不斷替他跟墮胎事件發聲,沒想到最後仍敵不過風波,阿乃突然在IG宣布「我們分手了」。這讓才認愛不到一週的孫安佐,感性地在IG寫下:「真的很想你!」並附上一張表情憂傷、眼眶還疑似泛淚的照片,不少網友猜測,應該是在對「前女友」阿乃溫情喊話。

 

翻攝/IG

而一向正面迎擊酸民的阿乃,5日才曬照回嗆:「喜歡就繼續看不喜歡就滾,嘿嘿嘿!」這時有網友特別留言提醒「安佐想你了」,阿乃也不回避直接說:「我知道啊所以呢?」看來對分手一事大方看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乃#孫安佐#米砂#分手#想你#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63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