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全黑淚吐對不起!大元「氣到快吐血」真相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2:00
圖/翻攝自大元IG
圖/翻攝自大元IG

女團Popu Lady 30歲成員大元(本名林盈臻)日前在私人社群網站上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據傳是因為氣不過前經紀人私吞她辛苦工作賺來的血汗錢。沒想到今(6日)大元又突然在IG上公開道歉,原來她自責因一時衝動PO文,連累到曾帶過她的經紀人們被誤會。
 

圖/翻攝自大元IG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大元日前在私人臉書上公開薪資明細,當中支出包括餐費、運動用品和飾品等數千元的花費,全由她買單,大元難過表示「我不在意錢,就可以用我的錢吃喝玩樂揮霍?我賺的錢難道在妳眼裡不算辛苦?」更在限時動態上氣憤地說「差點沒氣到吐血」等字句。據悉,大元所說的就是前經紀人,而該經紀人先前也曾因盜用公款被華研開除。

 
 
圖/翻攝自大元IG

消息一出,今大元連忙在IG上道歉,她表示這2天有關她氣到快吐血的新聞,「因為當時一時的憤怒衝動的在私人臉書上po了詳細的薪資報表和在公開動態氣到發文,還覺得只是想發洩情緒就那麼簡單,但完全沒想到後續的影響會有多大。」
 
大元鄭重向帶過她的經紀人們道歉,「因爲這個新聞造成了沒做錯事的你們被誤會或懷疑,而華研也做了做妥善的解決方式了,如果造成了對公司的名譽受損我也想表達抱歉。」大元強調,當初憤怒發文只是想表達當下的不滿,從未想要傷害誰,即便是那位對不起她的朋友,最後她也呼籲大眾別再揣測究竟是誰,因爲對方已離開公司且受到應有的懲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元#Popu Lady#林盈臻#經紀人#私吞#華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813

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