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直腸癌末期!余苑綺「化療近況曝光」:有好大勇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2:09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的二女兒余苑綺,今年10月生下第2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並由淋巴擴散至肝、肺,隨後她入院做化療,李亞萍淚崩證實女兒已是末期。不過,余苑綺並未因此喪志,反而為了一雙兒女非常堅強,近日她在臉書曝光近況,也對2個寶貝喊話「總是給我好大的勇氣」!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近日坐完月子、離開月子中心的余苑綺,昨天(5日)在臉書上發文感恩月子中心,不僅照顧她和大女兒,也會定時和她講解二寶的情況,「一直收到暖暖的鼓勵,好像一家人一樣,很認真地每天拍著弟弟不管是影片還是照片給我看。讓我不管在哪裡都會覺得很有力量…讓我可以安心地往返醫院。」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也在貼文中曝光近照,只見接受化療的她氣色不錯,她透露這次坐月子雖然多了要奔波往返醫院,但剛享受的部分一點也沒少。余苑綺抱著大女兒的模樣更是散發濃濃母愛,她坦言「看著我的兩個寶貝總是會給我好大的勇氣!」最後她也對月子中心說,「在這裡得到很多很多,等我好一點,我會再帶小朋友來找妳們玩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苑綺#直腸癌#癌症#余天#李亞萍#罹癌#坐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6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