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臉書出賣!潘恒旭、楊蕙如「師徒相稱」親暱喚她楊貴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0:50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風波在藍營窮追猛打下持續延燒,前高雄市觀光局長、現負責操盤韓國瑜陣營網路空戰的潘恒旭,昨天(5日)PO照影射楊蕙如是陳其邁養的網軍,結果反遭陳其邁幕僚打臉。然而潘恒旭的臉書卻出賣了自己,他被挖出2017年曾在臉書上貼出楊蕙如的照片,當時2人以師徒相稱,潘恒旭甚至曾親密稱呼楊蕙如為「楊貴妃」。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潘恆旭2017年7月4日曾在臉書上貼出楊蕙如和菠蘿油的照片,當時他寫道「下雨天,冰淇淋菠蘿油可頌天」,楊蕙如在底下留言稱「和師父吃飯94開心」,她還向另一名友人解釋「你也認識我師父潘恆旭?我大三認識小潘哥到現在都快20年啦!」而潘恆旭則在下方回應「是」。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潘恆旭5日指控楊蕙如是陳其邁養的網軍。(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潘恆旭同日另一篇貼文中,更和楊蕙如在留言底下聊起來,當時潘恆旭擔任旅遊節目《一起輕旅行》執行總監製作人,邀請楊蕙如擔任評審,潘恆旭在臉書轉發貼文,稱讚評審陣容豪華又有戲,楊蕙如留言說「我又要胖了」,潘恆旭則打趣回應「你胖了就叫貴妃楊」。昔日以師徒相稱、互動密切,如今卻反咬楊蕙如是綠營養的網軍,令人如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恆旭#楊蕙如#卡神#網軍#師徒#楊貴妃#陳其邁#綠營#國民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63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