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出演《艋舺》!資深演員驚傳病逝 享壽73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9:50
73歲資深演員侯傑早年曾是台語一線小生。圖/翻攝自YouTube
73歲資深演員侯傑早年曾是台語一線小生。圖/翻攝自YouTube

73歲資深演員侯傑早年曾是台語一線小生,2010年還在電影《艋舺》演過阮經天的父親,不過近年來他的身體狀況走下坡,2016傳出因失智症流落在街頭,後來被安置在安養中心,晚年孤苦無依。今(5日)天傳出過世消息,享壽73歲。

侯傑晚景淒涼。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天爆出侯傑過世的消息,而其居住的「回春老人養護中心」表示,不便透露病人的隱私,但侯傑好友于真證實,他在今天下午1點多離世,享壽73歲。圈內與侯傑交情最深導演林福地稍早獲知消息時,難過到無法言語,透露去年年底曾去探望侯傑,當時已經察覺侯傑的身體況變差,行動都要坐輪椅,「人生總是會生老病死,沒想到身體壞的這麼快。」

曾是台語一線小生的侯傑,老年卻晚景淒涼,罹換中度失智的侯傑,2016年還因為想見住在花蓮的女兒,流落在攝氏9度的東區街頭,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侯傑沒有結婚,但育有一名女兒,父女倆已經10多年沒連絡,靠著慈濟和政府的救助才能住在安養中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侯傑#安養中心#艋舺#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3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