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死高以翔!浙江衛視終道歉:《追我吧》永久停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7:52
高以翔參加陸綜不幸猝逝。(圖/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參加陸綜不幸猝逝。(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高以翔上月參加陸綜《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消息來得太突然,讓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至今仍無法接受。事發後,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續播《追我吧》,引發眾怒,而浙江衛視疑似頂不住輿論壓力,總監林湧於今天(5日)稍早宣布《追我吧》將永久停播,並向高爸爸、高媽媽,以及所有喜愛高以翔的粉絲道歉。

據《錢江晚報》報導,浙江衛視總監林湧還原了事發當天的經過,表示事情發生後,浙江衛視迅速與高以翔的家人取得聯繫,並在徵得同意後發布了兩則聲明,表達了悲傷與愧疚之情,「當時,以翔家人最大的心願就是讓他儘早回家。從事發到12月2日,我們和家人、經紀團隊一直陪伴在他身邊,這兩天也在積極協助處理各項後事。」

 

「考慮到家人和經紀團隊希望低調處理的意願,我們前段時間將重心放在抓緊協調各方、辦理相關手續上,在以翔回到家鄉後,大陸部分的後事也將告一段落。」林湧接著說,沒能守住高以翔,對所有喜愛他的粉絲,以及高爸爸、高媽媽感到很抱歉,因此決定負起該負的責任,永久停播《追我吧》,並稱近日將派人前來台灣弔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以翔#追我吧#浙江衛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80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