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蕉牙齒「崩壞剩2顆可咬」 動手術竟撞臉黑人


發佈時間:2019/12/05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6:46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香蕉王俊傑、黑人陳建州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香蕉王俊傑、黑人陳建州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現在也是《寶島神很大》的主持人,他長長的臉和戽斗下巴已成為自己的標誌,不過這個特色最近卻消失了,原來他因為咬合問題接受了正顎手術,下巴內縮後,粉絲紛紛說認不得了,反而發現他撞臉黑人陳建州。

香蕉告訴粉絲要動手術(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香蕉王俊傑)

 
香蕉的長臉和戽斗是他的特色,也是「香蕉」這個綽號的來源,不過他上個月在粉專拍影片告訴粉絲,自己牙齒的矯正終於結束了,上下排牙齒也變得十分整齊,「不過咬合卻越差越遠了」,他說道自己最近都只能用後排4顆牙齒吃飯,也因此有2顆崩壞了,「現在只剩下2顆可以咬了」,他考量到年紀越大動手術會越不容易,又為了未來的消化道著想,「所以我決定要去動正顎手術了,結束之後會是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只會越來越好!」

手術8天後香蕉才回到家裡,媽媽看到他也激動的說「兒子平安健康的回來了!」,讓香蕉十分感動,而他也在臉書發影片,和粉絲分享術後第5天的樣子,只見他的戽斗已經不見了,只是臉頰還沒消腫,他戲稱「這個童顏相機怎麼關不掉?啊,可能要維持一個禮拜了」,不過他恢復狀況似乎不錯,還表演了一段擅長的beatbox來測試嘴巴功能。

粉絲看到影片紛紛笑稱認不出來,「沒特色了,以後看電視認不出來」、「這誰?」、「要改名字了」,香蕉也開玩笑說「上電視我會帶道具下巴裝回去」,還有人發現他意外撞臉黑人陳建州,「怎麼變黑人了?」、「好像陳建州」、「像黑人+1」。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王俊傑#厚道#戽斗#矯正#黑人#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22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