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魂現在不想走…」 高媽媽曝心聲:以翔放不下此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08:04
圖/家屬提供、翻攝微博
圖/家屬提供、翻攝微博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錄影時因為身體不適昏迷,最後意外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近期有不少好友至靈堂弔唁,友人就在IG轉述高以翔媽媽的心聲,希望大家能以正面思念祈禱,好讓兒子放心;又指高以翔現在還是放不下,是因為擔心親友們,家人希望大家要堅強,好讓高以翔安心去天堂。

高以翔媽媽3日在靈堂淚崩,高爸則不小心跌跤,讓在場的人見狀,都心疼不已。而高以翔的好友Ken透過IG透露高家人的心聲,表示高媽媽Tina說,高以翔(指靈魂)還在飄盪,現在還是不想走,因為還在擔憂親友們,家人希望高以翔能安心去天堂,而朋友們也要堅強,這樣高以翔才會安心。

 

好友也希望大家從今天起要堅強起來,傳遞祝禱和留言給這位逝去的好兄弟,同時喊話:「讓以翔知道我們都會沒事的,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前往天堂,愛你,兄弟。」

翻攝IG

而對於偶像驟逝,許多粉絲都難過不已,想送高以翔最後一程,經紀公司日前發布消息,會場將於12月6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批次開放粉絲弔唁,不過「會場不開放任何拍攝,亦謝絕花束禮物。」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高以翔#驟逝#猝逝#靈堂#媽媽#思念#放不下#天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42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