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癌逝1年!遺孀驚爆帶兒女「搬離愛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4:41
圖/安迪經紀人提供
圖/安迪經紀人提供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食道癌第3期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他癌逝1年後,一直強打精神在演藝圈闖蕩的遺孀陳慧娥,近期帶著一雙兒女搬離汐止老家,避免觸景傷情。安迪愛女林吟蔚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已為父親圓滿辦妥對年儀式,但至今仍會難過痛哭。
 

圖/翻攝自陳慧娥臉書

「爸爸離開了,大家想換個環境!」林吟蔚近日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透露,最近要搬離住了十幾年的房子,她坦言「心裡很捨不得,畢竟我們家人這十幾年來的喜怒哀樂都在這邊。」但是安迪的離開,讓家人心裡始終缺少了一塊,搬離老家也是希望能轉換心情。

 
 
圖/翻攝自陳慧娥臉書

林吟蔚提到前陣子因為太想念父親,難過到邊開車邊哭,只好打給媽媽,沒想到正在打牌的媽媽竟回她:「沒事不要哭,我現在準備要胡了…有事回家講」,接著就直接掛電話。
 
然而阿娥雖然貌似堅強,但其實也會在半夜偷哭,林吟蔚透露媽媽會跑到她房間和她說爸爸的事,「當時我也是趕快把她打發走,害怕會跟著一起掉淚。」被問到會不會鼓勵媽媽認識新對象?林吟蔚則說媽媽實在太愛爸爸,應該還沒有辦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迪#食道癌#癌逝#過世#遺孀#陳慧娥#林吟蔚#阿夜#TRA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13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