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高以翔「長腿塞不進箱子」崩潰!摯友想揍浙江衛視人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4:41
圖/翻攝自盧毅臉書
圖/翻攝自盧毅臉書

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他的好友兼一起開創西服品牌的事業夥伴James盧毅,一路陪著高以翔及其家人,從機場前往靈堂。盧毅在好兄弟離世2天後,在臉書上寫下長文悼念高以翔,他表示一聽到高以翔倒下,立刻訂機票要去看他,「直到看到你躺在箱子裡,那雙大長腿還塞不太進去,我這才崩潰!」
 

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做為你的好兄弟,一輩子都不夠。」盧毅11月29日在臉書上寫下,11月27日聽到高以翔倒下、情況未明時,他立刻訂機票只想馬上看到兄弟,「我當時恍神,想說這是再見嗎?我需要穿我們的西裝送你嗎?我拿起了我們的最新款西裝想穿來給你看,但又放下了。Because I’m not ready for good bye.」

 
 
一路上盧毅掉淚,感覺自己就像空殼,「直到看到你躺在箱子裡,那雙大長腿還塞不太進去,我這才崩潰。想大喊你醒醒啊…下飛機,見到了浙江衛視的人,我立馬想揮他一拳!」但是見到了高爸爸、高媽媽,對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說「辛苦了」,盧毅知道高以翔也不希望他如此才收回脾氣,「『善』是你的legacy。我不能毀壞。」
 
圖/翻攝自盧毅臉書

盧毅說,後來想想,高以翔的確不適合在凡間,「因為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We don’t deserve you.」而高以翔在倒下前說出的那句「我不行了」也讓他相當不捨,因為高以翔從未抱怨過任何工作的事,「代表你真的累了。幫你回房間收行李的時候,你的暖氣開的好強,你其實感冒了,對吧?」
 
盧毅要高以翔好好休息,去對的地方,會想辦法在天堂再聚,難過表示「如果能從頭來過,我多希望你不被經營,不進演藝圈…。」最後他也向兄弟承諾,「之後你家人的大小事也是我的事。This is still not a good bye brother, but I miss you so much.」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以翔#猝死#猝逝#長腿#盧毅#浙江衛視#摯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6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