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爭黨魁 連勝文:黨史首未來黨主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5:57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拋出要選國民黨主席,因此最近不少民眾加入國民黨,也被解讀是在替謝龍介鋪路,不過連勝文受訪的時候就提到,他是未來黨主席,也被外界認為這是敗選思維,不過也有青壯派的黨員分析,謝龍介只是在凸顯亮點,衝政黨票。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我右邊今天講不出話的叫謝龍介,我們只要把謝龍介政黨票投下去,謝龍介一過,國民黨至少16席不分區立法委員。」

全力搶救謝龍介,這是韓國瑜每場造勢喊話重點,謝龍介也不諱言未來要競爭黨主席,不過卻被黨內同志批評。

圖/TVBS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龍介兄在我心目中,已經是國民黨史上第一位未來主席,未來主席的意思就是說,他有一天一定會變黨主席,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所以我們樂觀其成有很多為黨服務的人,有人願意爭取國民黨主席,總比沒有人願意爭取來的好。」
 

謝龍介被酸是未來黨主席,甚至近日不少韓粉入黨,都被解讀是在替龍介仙的黨主席鋪路,市黨部主委就說,一天最多有百人入黨,不可小看韓粉威力。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談久了就好像在談善後的事情,我覺得這不好啦,這議題(選黨主席)大家聊一聊可以,但是不要花心思在上面,現在應該把所有的心力,百分之一百的心力百分之一千的心力,用在拚勝選而不是拚之後選什麼,那太遙遠了。」

圖/TVBS

藍營黨內部分人士希望先全力拚勝選,其他以後再說,不過也有人分析謝龍介拋出選主席另有目的。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選舉策略來講,凸顯謝龍介在不分區名單這樣的一個特色,是確實可以增加藍營選民願意投給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淡化爭議,增強認同一個好的策略,所以我不認為他是著眼在未來的黨主席選舉,坦白講未來的黨主席選舉,真的有一些不確定因素的話,也不需要韓粉入黨。」

韓粉入黨難免被影射國瑜黨成形,也凸顯出國民黨內角力派系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謝龍介#黨主席#連勝文#韓國瑜#國瑜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6

0.1028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