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劍橋分析」攻擊!韓稱綠營手段 如翻版


發佈時間:2019/12/0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8:22

韓國瑜拋出新議題,說他被「劍橋分析」的選戰策略攻擊!昨天接受媒體專訪強調,這是一種在歐美攻擊相當猛烈的選戰策略,自己就是深受其害,因為綠營利用大數據,把他貼標籤,讓他難以擺脫這樣的惡意批評,只是韓國瑜團隊上周說出,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結果蘋果日報最新民調出爐,他與蔡英文的差距竟來到最大差距,韓國瑜的支持度僅剩下19趴。

圖/TVBS

 
選戰到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廣播媒體專訪,又拋出新議題。

節目主持人vs.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今天是第一次說出來,劍橋分析,這是一種非常凶猛,而且沒有道德限制的選戰策略。」

不斷說自己被劍橋分析攻擊,這是在歐美一種攻擊非常強烈的選戰手段。

 
節目主持人vs.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希拉蕊就是一個案例,希拉蕊就是被貼上騙子,所有的網路所有的攻擊,透過大數據全部攻擊,想要證明她不是個騙子的時候,就非常的吃力。」

圖/TVBS

韓國瑜強調,因為自己現在也深受其害,劍橋分析得要回溯到2016年的美國大選,在一部紀錄片裡有提到,劍橋分析原本是倫敦的一家資訊公司,經過大數據比對分析後,選定可以操弄或是影響的對象,進而改變投票行為。

像是希拉蕊,當年就是受到劍橋分析影響的候選人,只是後來這家公司涉及違法,目前已經歇業。

節目主持人vs.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界定一個人有沒有才華,聰明有100多種,誰可以隨便批判人家是草包,何況我是選總統候選人,現任的高雄市市長,居然會被說成是草包,想想看這不是非常的荒謬嗎?」

圖/TVBS

批評這次的總統大選,真的打得有點骯髒,只是拋出新話題,是否能拉抬選情,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卻下滑,從11月份開始宋楚瑜加入選戰後,蔡英文依舊維持40趴以上,韓國瑜大約落在25趴,就在他喊出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後,竟失守2成關卡,僅剩下19趴的支持度,創下最大差距。

近來的共諜案,盜採砂石等等的事件影響,韓國瑜競選團隊都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是選戰策略,絕對不是開玩笑,目的是要使出空城計,

 
只是這空城計真能起作用嗎?有專家就說,這可能會使得藍營內部的參考民調,失了準確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劍橋分析#攻擊#大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36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