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2:53
日前李連杰和邱淑貞各自帶著愛女出席巴黎名媛舞會。(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李連杰和邱淑貞各自帶著愛女出席巴黎名媛舞會。(圖/翻攝自微博)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位星二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李連杰的長女Jane,除了遺傳到父親和母親利智的高顏值外,她還是哈佛大學的高材生,可以稱得上是學霸。她以一襲酒紅色的長禮服,搭配薄紗披肩現身會場,走的是比較成熟端莊的路線,她還父親在會場跳了一段舞。

邱淑貞的長女沈月,則是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她則是穿著一襲銀白色且帶有粉紅絨毛的禮服出席,而且胸前的深V設計,還讓她小露事業線;至於過去被封為性感女神的邱淑貞,則是一襲黑色禮服,端莊的打扮又不會搶了女兒的風采。

李連杰和邱淑貞合影留念,勾起許多影迷的回憶。(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認為Jane跟沈月各有擅場,紛紛直呼「2人都很漂亮」;但網友們似乎對於沈月的評價更高,留言「星二代沈月贏了」、「沈月完全遺傳到母親邱淑貞的美貌!」另外還有網友提到,過去李連杰和邱淑貞曾合作《新少林五祖》、《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和《鼠膽龍威》等電影,種種回憶都湧上心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連杰#邱淑貞#沈月#最美星二代#名媛舞會#巴黎#顏值#凍齡#利智#哈佛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5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