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選前核彈一次解釋 再邀蔡英文來場乒乓球式的辯論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8:26
《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專訪韓國瑜。(圖/TVBS)
《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專訪韓國瑜。(圖/TVBS)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多天,為帶給觀眾更精采、即時的選戰資訊,TVBS 56頻道自今(2)日起播出《T台政經話》,由錢怡君主持,首集內容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進行直播專訪,針對近期幾個具爭議的「砂石案」及「共諜案」,韓國瑜都有正面回應。受訪中,韓國瑜仍再度呼籲蔡英文總統進行政見辯論,並強調「政見發表不要像高爾夫球,球一揮出去之後就不回頭了。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一方講完後、另一方來辯駁,是快速、雙向、激烈的言語表達,讓台灣人民知道,下一任總統要帶大家往哪裡去。」韓國瑜更強調,不要用讀稿機、不要用看板,這樣才是公平、清爽的方式。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日一早現身北檢,提告立法委員黃國昌「意圖使人不當選」,韓國瑜表示,自己問心無愧,黃國昌如果有不法的證據,就到檢調單位告發,但卻遲遲沒有動作。韓國瑜認為,目前的爭議是造謠、抹黑,有「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嫌,呼籲民眾要想清楚事情的真相及背後的動機。外界質疑時任立委的韓國瑜,非雲林選區卻關說中央爭取西螺堤防建設,對此韓國瑜重申,自己是雲林的女婿,堤防建設攸關當地民眾的生活品質,一切依法爭取,是單純的為民服務。而對於李日貴「外省女婿」的一番話,韓國瑜強調是媒體「標題殺人」,一切都是斷章取義。

 

(圖/中央社)

主持人錢怡君問及「王立強事件」,韓國瑜認為,王立強是冒牌情報員,一定要接受中華民國的司法調查,總統蔡英文握有國家資源和調查權,「蔡英文應該站出來,告訴台灣人民這是一個假的共諜案,結果執政黨不說,搞得模模糊糊,請問目的何在?」經歷了319槍擊案、吳敦義錄音帶案、黃俊英走路工事件,人民已經變聰明了,韓國瑜表示:「請民進黨不要再用過去這些老招來打選戰,應該用執政三年的成績單來說服選民。」

根據近期多個民調結果顯示,韓國瑜陣營的支持度皆趨於弱勢,日前韓國瑜拋出「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請說『唯一支持蔡英文』」,錢怡君表示:「各方觀察,認為這是一個險招,結果可能大好、也可能大壞。」韓國瑜聽完露出燦爛的笑容,並解釋:「近期假民調滿天飛,這些假民調的目的,是為了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影響中間選民的風向。這些假民調,我看得一清二楚,既然你們這麼愛做假民調,我就大聲說出來,請支持者接到電話,就說『唯一支持蔡英文』。」綠營曾說,韓國瑜這樣是自我放棄,韓國瑜回覆,就讓民進黨和支持者們繼續開心,相信明年投票日後,就能證明這些議題的真假。

 
韓國瑜曾在媒體鏡頭前多次說到「台灣九成的媒體都在黑韓」,錢怡君詢問韓國瑜,此論點的依據是什麼?韓國瑜表示,自己心情相當平靜、沒有特別憤怒,只是難過,「我擔心台灣民主和媒體,越來越走向墮落與黑暗的道路。」韓國瑜認為,「媒體不監督執政黨,這是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的笑話。現在90%的媒體不監督總統,監督一個反對黨,這說得過去嗎?」韓國瑜重申,黑韓產業鏈每分每秒都在運作,希望選民可以把腦袋的天線打開、把眼睛睜亮,選擇他們心目中最好的總統。T台政經話》接受民眾Call in,也同步在YouTubeLIVE播出,只要觀眾在YouTube頻道直播時留言,內容就有機會在電視上出現。
 
今日精彩節目,請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x2QhCJibUg
 
更多精彩內容及選戰資訊請鎖定TVBS 56頻道!
周一至周五下午2點《T台政經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黃國昌#砂石案#外省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50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