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奇緣2》衛冕冠軍 北美感恩節票房破紀錄


發佈時間:2019/12/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7: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迪士尼《冰雪奇緣2》(Frozen 2)勇奪感恩節假期票房冠軍,兩天週末進帳8520萬美元,5天連假更創下破紀錄的1億2370萬美元。

這部動畫電影在週三至週日的連假中,打敗2013年《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在當年感恩節檔期創下的1億900萬美元票房紀錄。這兩部電影續集都在感恩節前一週上映。

 

在上映兩週後,《冰雪奇緣2》在北美共海撈2億8700萬美元票房,上映首週就已經狠撈1億3000萬美元,本週接續上週表現,為迪士尼動畫工作室(Disney Animation)創下新高標準。

獅門娛樂(Lionsgate)謀殺推理片《鋒迴路轉》(Knives Out)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及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主演,11月29日到12月日週末進帳2700萬美元,奪下第2。本片耗資4000萬美元製作,對一部原創電影而言是個巨大勝利。

麥特戴蒙(Matt Damon)及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演出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賽道狂人》(Ford v. Ferrari),以將近1320萬美元成績位居第3。這部福斯(Fox)出品的電影上映第3週,在美國共撈8100萬美元。
 

索尼(Sony)劇情片《你是我的朋友》(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以1180萬美元票房排名第4,描寫美國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佛瑞德羅傑斯(Fred Rogers)與記者湯姆朱諾德(Tom Junod)之間的友誼。

環球(Universal)製作、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與茱蒂特納史密斯(Jodie Turner-Smith)主演的愛情新片《皇后與瘦子》(Queen and Slim)表現也超出預期,進帳1170萬美元,得到第5名。

排名第6到第10的電影依序為:《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580萬美元;《救火奶爸》(Playing With Fire),420萬美元;《決戰中途島》(Midway),390萬美元;《小丑》(Joker),200萬美元;《去年聖誕節」(Last Christmas》,190萬美元。(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冰雪奇緣2#迪士尼#票房#感恩節#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