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愛馬俊麟辛苦」偷情鐵證遭曝光 王瞳首露面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1:44
女星王瞳日前爆出與男星馬俊麟曖昧(左圖),遭馬妻梁敏婷提告(右圖)。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女星王瞳日前爆出與男星馬俊麟曖昧(左圖),遭馬妻梁敏婷提告(右圖)。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女星王瞳日前爆出與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歷經此風波王瞳與交往8年多的艾成,戀情就此告吹,昨(11月30日)兩人合體出席歌手楊蒨時婚禮,首度正面回應遭馬妻提告一事。

據鏡週刊報導,馬妻日前提出4大鐵證上法庭,準備揪出腥夫與王瞳的曖昧情,包括情書、親密對話、週刊拍的約會照片等。其中王瞳寫給馬俊麟的卡片內容也曝光,她露骨告白「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4月24日後我沒有一天睡的安穩,不是因為痛苦就是想你!」王瞳捲風波後,低調告假演藝圈,被爆出律師還要求她官司期間「把嘴巴閉起來」不要對外回應。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據ETtoday報導,對外宣傳已從情人變朋友關係的王瞳和艾成昨日現身歌手楊蒨時婚禮,兩人不避諱並肩用餐,席間有說有笑,艾成還幫舊愛剝蝦,在搶捧花橋段,她也玩得很開心,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被問及馬妻提告一事,王瞳不敢多說,僅回「官司還在進行中」,並透露本月14日將復工錄製民視過年特別節目,全公司藝人都會出席。意指屆時恐有機會和馬俊麟再度同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馬俊麟#馬妻#艾成#梁敏婷#不倫#偷吃#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269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