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琉熱國際電競大賽 新北耶誕城登場


發佈時間:2019/11/30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3:58

琉熱國際電競大賽,在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吸引許多電競好手共襄盛舉,透過國際電競賽事,培養青年學子團隊默契,帶動電競產業發展。

圖/TVBS

 
琉熱國際電競大賽,在新北歡樂耶誕城盛大登場,主辦單位提升電競賽事規模之外,這場比賽冠軍也將前往日本,代表台灣參加總決賽。

主辦單位代表池原茜:「日本(沖繩)離台灣很近,台灣電競比賽十分盛行,我們想學習相關知識,所以有了這次的企劃。」

圖/TVBS

比賽吸引眾多優秀電競好手與實況主齊聚一堂,一較高下,現場所使用的硬體設備,也是電競高規格等級。
 

企業行銷經理藍一依透過現場的一個設備展示,把我們最新,最強悍設備讓大家都看得到之外,那主要也是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活動,深耕我們的電競教育,然後讓電競成為一個全民,最普及的一個電競運動。

圖/TVBS

承辦單位總負責人詹勳鴻:「這次的台日電競交流活動,它基本上來講,它對學生對整個台灣的選手來講,它是一個非常大的助益。」

台日共同推動電競發展,透過賽事,促進國際電競產業交流,培養青年學子團隊默契之外,也推廣電子競技運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競大賽#交流活動#台日#琉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