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送2顆西瓜記到現在! 他大讚韓「浪漫又惜情」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8:39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2020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9日)傾聽之旅走訪台北中正區台灣省城隍廟與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林郁方一同參拜。林郁方感性談及與韓國瑜的交情,大讚對方熱情又浪漫並透露兩人的小故事。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傾聽之旅一路下來,各行各業叫苦連天,沒有一個行業對未來有希望,感慨民眾過得辛苦。而談及林郁方,他稱讚對方在立法院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不僅國防外交專業,地方建設上也推動萬大線,且替地方民眾捍衛權益。

 

韓國瑜認為,林郁方從政多年仍保純潔赤子之心,從不敢忘記選民的託付,3年多前對方因大環境意外落選,希望這次選民能還給林一個公道,讓他代表中正、萬華鄉親進軍國會。

林郁方稱讚韓國瑜浪漫且非常「惜情」。圖/TVBS資料照

林郁方致詞時,分享與韓國瑜多年交情。他指出,兩人在立法院第3屆已是同事,大讚對方熱情、有點浪漫且非常「惜情」。他透露,當年韓國瑜沒當立委後在西螺,曾經有次特別約他見面並說要送重要東西給他。

 
結果韓國瑜送了2顆西瓜給林郁方,特別強調「這西瓜種在山坡上,是最脆、最甜、最好吃的,千萬不要送人。」林郁方對此事印象非常深刻,「這就是韓國瑜有一點浪漫,可是非常念舊,非常有感情」。林郁方說,「他對我林郁方這樣,相信他對你們(選民)也都是這樣」,並呼呼籲選民,要選一個和人民站在一起的總統,韓國瑜是最好的選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林郁方#總統#立委#2020#西瓜#熱情#浪漫#惜情#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2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