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過世!粉絲獻菊花追思 掉淚寫卡片

記者 沈瑾暘 廖雅玉 / 攝影 張志謙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0:53

35歲藝人高以翔過世,粉絲在錄影現場,自主性的辦追思會獻花,大他3歲的哥哥高宇橋,也趕往寧波,而高宇橋也是演員,兩人合演《彩虹的重力》最近熱播,只是高以翔真正的死因,醫生推斷可能跟空汙、低溫、過勞有關係。

圖/TVBS

 
獻上花束現場一片菊花海,附上親手寫的小卡,重回寧波錄影現場,粉絲辦追思會,邊寫邊掉淚。

藝人高以翔:「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我該去休息了。」

演藝圈朋友也不捨,包括吳佩慈IG上傳這段影片,說高以翔會是天堂裡最帥、最陽光的天使,而黑人則是PO出15年前,第一次跟20歲的高以翔見面,灌籃的帥氣模樣。

 
藝人高以翔:「我叫Godfrey。」

事發後高以翔大3歲的二哥高宇橋,也立刻趕往寧波,而高宇橋其實也是演員,最近高以翔的新戲「彩虹的重力」,哥哥高宇橋也客串,兩人都是高顏值也長得很相似。

《彩虹的重力》:「合同在他手上,上頭還有老總的簽字,這個單子就是他的。」

圖/TVBS

戲中當銷售總監,演林佑威上司,留鬍子臉型較方的是高宇橋,至於高以翔看起來,比較斯文乾淨俐落,其實高以翔是老么,上頭還有兩個哥哥,三兄弟高顏值從小時候,到青春期都能看得出來。

TVBS記者廖雅玉:「這裡就是『追我吧』,節目戶外錄製現場,舞台區已經封鎖,雖然入夜了也下著雨,不過場地的工作人員還沒有下班,拆卸設備。」

重回讓高以翔奪命的戶外節目現場,所有設備已經陸續拆除,似乎取消了所有錄影。

浙江衛視工作人員:「(那高爸爸高媽媽有來過嗎)?來過了。」
 

圖/TVBS

正值年輕體壯的高以翔,卻突然猝死,醫生分析可能有5個關鍵原因。

陽明院區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感冒、過勞、天氣冷、空氣汙染,最後是激烈運動,空氣汙染又來到一周來最高的時候,大量的換氣,一定會吸入比平常更多的汙染物質,造成心血管發炎。」

當天高以翔感冒又過勞工作,低問加上空氣汙染嚴重,根據環保署資料PM2.5超過71,就不適合過敏者或心臟病患運動,當天寧波的PM2.5突破100,加上激烈運動大量換氣,或許是因此讓心血管負荷不了,最終釀成憾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以翔#追思會#粉絲#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63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