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製作!師妹鄭心慈出道唱戲劇主題曲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09:33
圖/TVBS
圖/TVBS

周興哲的師妹鄭心慈,和師兄一樣,出道就為戲劇《天堂的微笑》演唱主題曲《幸福藏在哪裡》,周興哲更為師妹一手製作新歌,其實部分觀眾對她並不陌生,鄭心慈7年前曾在選秀節目拿下亞軍,而新歌MV更由戲劇男女主角林予晞、修杰楷演出。

藝人鄭心慈:「我們不知道幸福藏在哪裡,只知道,每多走一步都能更加靠近和你的距離。」

 

動人歌聲轉音毫不費力,新生代女歌手鄭心慈,是周興哲的師妹,不少人發現她其實很眼熟。

星光大道2:「你是我的寶,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稚嫩臉蛋、留著一頭學生短髮,7年前14歲的鄭心慈參加選秀比賽拿下第二名,但她選擇繼續升學直到現在才發片,出道之路復刻師兄。
 

藝人鄭心慈:「(如果跟師兄一樣爆紅)我也不知道,那樣子是什麼感覺還是,或者是循序漸進又是什麼感覺,(無論)哪一個方式都發生,我覺得都很開心。」

周興哲當年唱紅《16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現在不僅交棒師妹,還親自擔任鄭心慈新歌製作人,就連片尾曲《想念是最遠的旅行》,都是鄭心慈演唱。

《幸福藏在哪裡》:「我們不知道幸福藏在哪裡。」

《幸福藏在哪裡》是《天堂的微笑》片頭曲,MV找來獲得5座金鐘獎導演陳慧翎操刀,由戲劇男女主角林予晞和修杰楷主演。

藝人鄭心慈:「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林予晞姊姊,可是我我太害羞了,我就不敢說我平常有在關注她,(看到修杰楷)在片場覺得,噢就是跟平常一樣,在電視上那麼的帥氣。」

吳克群《我和被愛保持距離》:「不會喊疼不代表我身上就沒有傷疤,只是我們學會了自洽,不是嗎。」

不僅修杰楷,太太新科視后賈靜雯,也受邀主演吳克群《我和被愛保持距離》MV,化身OL將女性在生活和職場每次受傷的感受具象化,呈現精美暴力美學,夫妻倆跨刀演出,分別在歌手的MV,展現精湛演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興哲#鄭心慈#天堂的微笑#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94

0.1698